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山退隐

没人拉着我我会在邪道上越走越远……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嘤嘤嘤嘤  

2010-11-29 13:17:20|  分类: 怎么又是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ps,没脸盲症的孩子自备钛合金狗眼再入内咳咳

有时候还真庆幸自己是个脸盲……要么一眼看中就记住了,要么一眼看不中越看越模糊,简直到了太极剑法最高境界(屁)

说的就是军督啦!还好我记不住他的脸却关注到了别的事情!

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嘤嘤嘤嘤 - 毯子 - 深山退隐

小正太你谁啊!!!左边这一簇毛翘得可真可爱~

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嘤嘤嘤嘤 - 毯子 - 深山退隐

第三第四集的时候在大家一片哀悼声中我只神伤了三秒,看到这张我以为他带了个假头套!!这也太假了!!话说军督大人你在家里头发整理得那么齐有意义么!站在镜子面前臭美么XD!

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嘤嘤嘤嘤 - 毯子 - 深山退隐

看到这张还觉得唉这假头套还粘得挺牢的……(小正太你究竟是谁啊!!小正太你一整集就没睁眼!!宅了一周还没宅醒么!

出门买了个午饭突然忘记要写啥了………………

哦然后我就把三四集给忘了

本周突然觉得军督你…………更可爱了!!!??

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嘤嘤嘤嘤 - 毯子 - 深山退隐

继续,小正太你谁啊!!!!!!!!!

明明目测的时候军督比天者高,怎么跑到面前就矮了0。0不过这张可真梦幻=。。=跳交际舞么~

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嘤嘤嘤嘤 - 毯子 - 深山退隐

哎?!

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嘤嘤嘤嘤 - 毯子 - 深山退隐

哎哎!!??

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嘤嘤嘤嘤 - 毯子 - 深山退隐

哎哎哎!!!!!军督你的一头乱毛蓬得可真可爱!!!某人说是从床上滚下来就去战场了的,我觉得这是洗好头没吹干就睡觉了第二天起来又没上摩丝!一个意思嘛!=。。=蓬松柔软真想揉搓,捧心,杂毛控爆发了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嘤嘤嘤嘤 - 毯子 - 深山退隐连初哥都忍不住要揉差点被砍手(屁

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嘤嘤嘤嘤 - 毯子 - 深山退隐

魔王子好眼神呀!!我依然没发现他有睁眼啊!!!

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嘤嘤嘤嘤 - 毯子 - 深山退隐

人是铁,范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……晚了!!你装得再犀利都没用了小正太!!

口爱的正太小军督啊,你终于开始走衰了啊~我期待这一天期待了好久啊哈哈~~~~啊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嘤嘤嘤嘤 - 毯子 - 深山退隐
王兄你有男扮女装的癖好我知道的……我知道的!化妆师必须的恩……你有办法把剑之初的发型改造一下吗!!?
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嘤嘤嘤嘤 - 毯子 - 深山退隐
剑之初你敢更纯良点吗!!明明一张马脸为啥还婴儿肥啊混蛋欺骗谁啊混蛋!
于是发现不管是这对兄妹(姐弟?)还是那对兄妹魔王子和寒烟翠,都是妹妹长得更爷们嘛……于是就想到了师尹老师……
嘛……女儿像爹(屁)儿像娘嘛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鸡血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鸡血说来就来,鬼畜大军督把耍宝的军督小正太叼走啦~绝对8是自体!~乱毛画得可开心啦~~~吸洞大法有缩水的副作用,连眼睛也一起缩(喂)没错绝对8是自体!
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嘤嘤嘤嘤 - 毯子 - 深山退隐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